長年協助企業執行國際社會責任認證的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特別邀請邀請全球2大驗證機構,全國公證 Intertek 、英國標準協會 BSI,將於2014年10月31日共同舉辦「如何撰寫符合金管會要求的 CSR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研討會,傳授符合國際標準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撰寫和查證重點。此外,也特別針對食品業者設計一個議程,介紹說明食品檢測技術與食安管理系統 ISO 22000 申辦重點。
 
近來食安風波不斷,因此金管會要求上市(櫃)食品業、金融業、化學工業及實收資本額為新臺幣(下同)100億元以上之公司,應編製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下稱 CSR 報告書),以提升直接面對民眾(B to C)公司之社會責任及重振消費者與供應鏈廠商對此類上市(櫃)公司之信心。

研討會共有4大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單位
13:10~13:30 報到  
13:30~14:00 食品檢測資訊 全國公證 Intertek
14:00~14:4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簡介
食品安全驗證流程
領導力企管
14:40~14:50 Q&A  
14:50~15:10 中場休息  
15:10~15:50 *金管會規定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是什麼?
*什麼是金管會要求的國際通用指引(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簡稱 GRI )?
*什麼是最新版 GRI 4.0?
領導力企管
15:50~16:20 完成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後下一步?
還需接受國際驗證機構查證的步驟?
英國標準協會
BSI
16:20~17:00 Q&A與會後交流 領導力企管

 
研討會地點:
犇亞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5樓
(實際上課地點若有變更,將另行通知。)

研討會時間:
10月31日(五),13:00~17:00 


這場研討會為免費參加,報名方式如下
線上報名:您可以前往領導力企管官網 ISO 教育訓練網線上報名
E-mail:service@isoleader.com.tw
電話報名:專線  (02) 2362-7919 鄭小姐

arrow
arrow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