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企管朱峰成經理日前受邀擔任 ISO 22000 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ISO 22000 : 2005 Food Safety Management 研討會主講人。朱經理表示,近來地溝油事件所造成的食安危機,廠商的確有必要藉此深入了解 ISO 22000 國際品保制度。並且更重要的是,應立即配合金管會重大政策,啟動《 CSR 企業會責任報告書》撰寫刻不容緩。

朱經理在演講現場也傳達一項最新的政府重大措施,金管會在18日發布的新聞稿,將要求上市(櫃)食品業、金融業、化學工業及實收資本額為新臺幣下同100億元以上之公司,應編製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以提升直接面對民眾(B to C)公司之社會責任及重振消費者與供應鏈廠商對此類上市(櫃)公司之信心。
 
金管會曾主委於10月13日更聲明為強化對食品類股的監管,強制食品類股的 CSR 報告書要經過第三方認證查核後才能公布!

朱經理也預告,關於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撰寫方向,未來將陸續開班授課,講解如何編製 CSR 報告書,並依據全球報告倡議組織全球永續性報告第3.1/ 第4版指南(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Sustainability Reporting Guidelines Version 3.1/ Version 4,簡稱 GRI G3.1 / G4)撰寫。
 
長年協助企業執行國際社會責任認證的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特別邀請全球2大驗證機構:全國公證 Intertek 、英國標準協會 BSI,將於2014年10月31日共同舉辦「如何撰寫符合金管會要求的 CSR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研討會,傳授符合國際標準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撰寫和查證重點。此外,也特別針對食品業者設計一個議程,說明食品檢測技術與食安管理系統 ISO 22000 申辦重點。
 
研討會地點:
犇亞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5樓

研討會時間:10月31日(五),13:00~17:00 
線上報名:您可以前往領導力企管官網 ISO 教育訓練網線上報名
E-mail:service@isoleader.com.tw
電話報名:專線  (02) 2362-7919 鄭小姐

arrow
arrow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