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2  

 

交通部臺灣鐵路局台北站於 2014年5 月榮獲 SGS Qualicert 服務驗證。本次驗證範圍為台北站售票處、剪票口和月台區3大範圍,亦即搭車之前旅客所觸及之範圍。臺鐵表示,未來希望可逐年擴大服務驗證範圍,全面改善臺鐵服務品質。

 

領導力企管於2013年7月開始由專業顧問團隊進駐車站展開為期10個月輔導。整體檢視車站的各項服務項目,從盤點旅客需求、參與現場志工服務、規劃服務流程、追蹤各項服務評量表到派出神祕客稽核,逐一協助臺鐵記錄現場改善依據。透過流程標準化的服務規範,大幅提升旅客的服務感受。

 

透過 SGS Qualicert 服務驗證的導入,台鐵期能提供每位旅客更上層樓的服務,在競爭激烈的運輸業中締造佳績,創造更高品質的服務體驗。

 

sgs-1  

 

 

sgs-2  

 

 

arrow
arrow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