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51503397276768  

 

全聯總裁徐重仁(左)表示,創業不一定開咖啡廳!集團要提倡「新農業政策」,希望打造在地化的超市,也抱著振興農業,鼓勵農家二代子弟創業就業。(鉅亨網記者張旭宏攝)

全聯福利中心今(25)日宣布7月正式推出二代店,總裁徐重仁表示,創業不一定開咖啡廳!集團要提倡「新農業政策」,希望打造在地化的超市,也抱著振興農業,鼓勵農家二代子弟創業就業,因此希望農產品達到「地產地銷」的成果,同時設立農產銷售的公益平台,讓小農可以自主自立,有更多收入。

徐重仁指出,所謂「新農業政策」就是將致力打造在地化超市,效法日本「道之驛」,發展農家直採,打造鄰近農業,採取地產地銷的模式,農產品皆由經認證的小農簽訂合約穩定供貨,提供最新鮮的食材。幫助在地農業提升,並鼓勵農二代接棒,提升地方發展,未來期望全聯成為台灣的「道之驛」,不僅要提升台灣農業幫助小農,也讓消費者到全聯購買的農產品都是新鮮無虞的商品,打造「開心」、「安心」、「用心」及「愛心」等4心的蔬果平台。

徐重仁進一步指出,明年底店裡所有蔬果都要達成100%認證,平價有機蔬菜全年均一價29元販售,同時為了全年穩定平價供貨,還將輔導農民發展「科技農業」,打造無毒契作農業,並且將設立「農產銷售的公益平台」,讓小農可以自主自立。

徐重仁說明,「農產銷售的公益平台」將以嘉義及雲林等農業大縣為出發點,結合當地所有小農,讓旗下所有的耕種的農作物在專區陳列,價格自訂,全聯會提供平台且僅收少許營銷費用,絕對從中獲利賺錢,讓農家二代子弟收入,高於外地收入,鼓勵回鄉創業。

資料來源:鉅亨網

arrow
arrow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