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C 自品牌更名為 RBA 責任商業聯盟後,在短時間內隨即發布行為準則(Cod of Conduct)與VAP(Validated Assessment Process) 6.0版本。

 

RBA行為準則與 VAP 6.0版兩者皆將在2018/1/1,正式生效,取代 EICC 5.1.1版本。

 

RBA (EICC) 6.0 在本次改版當中,條文章節仍維持五個部分,A、B 和 C 部分分別概述勞工、健康與安全,以及環境的標準。D 部分提供有關商業道德的標準;E 部分概述能夠貫徹RBA行為準則的合宜管理系統所需的要素。

 

而在條文架構內容上,C.環境-第四節由「污水及固體廢物」更改為「固體廢物」,第七節由「雨水管理」更改為「水資源管理」;E.管理系統-第八節由「員工意見和參與」更改為「員工意見、參與與申訴」。

 

瞭解更多 RBA (EICC) VAP 6.0 、改版升級輔導、教育訓練,請洽:

王顧問(Edison) /0930-858713

iso9001@livemail.tw

> 專業與親切並具的服務團隊 <

 

RBA (EICC) 6.0 行為準則中文版條文下載:http://www.responsiblebusiness.org/media/docs/RBACodeofConduct6.0_Chinese(Traditional).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