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不知那位可推薦去那裡上"ISO稽核員課程",因為市面上有很多機構開課,真不知該如何選擇?


 


答:


你要上內稽還是外稽的課程,還有你取得ISO稽核員訓練的目的是什麼?
一般市面上很多管理顧問公司、ISO驗證公司(如AFAQ、SGS等)甚至標檢局都有開同樣的課程,師資大部分都大同小異。
1.如果你是想藉由ISO認證學些你自己產業相關的品保認知,那建議你可以看講
師的主要經歷事是什麼(如你本身是IT產業的話,可以找有相關IT產業背景的
老師。)
2.如果你只是想拿證書的話,你可以隨便找一間便宜的又發IRCA國際稽核員證
照的公司,上課加考前複習,考試應該沒問題。
3.如果你是想藉由考取ISO稽核員來找份ISO稽核員的話,建議你上ISO驗證公司(如AFAQ、SGS等)的課程,因為這樣可以幫助你更直接應徵該公司的稽核員。如果你又有特殊產業類別的相關經歷,應徵公司會更方便吧!如果沒有正職、兼職的pay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