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松山運動中心通過ISO9001:2008驗證
      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是台北市中心OT委外經營的運動館,主要提供台北地區民眾能享有高品質的運    動服務品質,為提高服務品質,該中心於去年委託領導力企管顧問公司執行ISO9001的輔導案。


    輔導過程中,我司顧問師充分感受中心服務人員的熱情及擁有運動活力的一面,相信再通過認證後,該中心將會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不斷自我超越。


   中心簡介:


  台北市第9座運動中心-松山運動中心,外型以鯨魚造型呈現,包含地下1層、地上2層的建築主體,座落於「臺北市體育園區」內,配合鄰近的室內場館-臺北小巨蛋、室外場館-臺北田徑場,增加了市民週休二日休閒活動的選擇。由於松山運動中心內設有2座游泳池,除了扮演此體育園區提供水上運動活動場地的角色,也讓民眾在使用選擇上更加多元。



除一般運動中心所具有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可進行健身、舞蹈課程外,松山運動中心內的2座游泳池,其一為25公尺游泳池,附設有SPA水療池、三溫暖池、烤箱及蒸氣室,可供一般民眾休閒使用;另一座則為目前市內唯一可作跳水、水球、水中芭蕾訓練使用的50公尺、深5公尺的游泳池,未來除了選手可在此訓練,作為北市水上運動訓練中心外,民眾更可在此深水池進行難得一見的獨木舟、潛水與滑水課程。



首張RFID卡啟用,專屬體適能管理



松山運動中心是首座引進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無線射頻辨識系統)的運動中心,透過使用RFID系統的卡片,民眾可快速進行消費登記,同時連結繳款服務中心之帳務管理;個人基本資料及上課紀綠皆可轉換於電子文件儲存於內,並永久保存,未來將可於線上查詢;另具有智慧型課堂點名及個人辨識功能,民眾可自行儲存每日運動記綠,更能有效規劃個人運動計畫。



 


松山運動中心網站(http://www.sssc.com.tw)查詢相關事宜。


   


稽核泳池部主任之現況



稽核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