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業輔導下,恭喜桓儀實業有限公司通過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同時,本次認證是由凱瑞克國際驗證(QA)頒發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中英文版認證通過證書。


桓儀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大卡車和轎車的零配件生產。世界許多知名汽車大廠的零配件都是他們生產的,很厲害的!


-------------------------------------------


若有各項驗證需求,歡迎直接跟我聯絡:


E-mail: poumas0422@hotmail.com


Cellphone:0930-858-713,王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