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英特科學(股)有限公司通過ISO 9001:2008驗證


經過了6個多月的努力,英特科學(股)有限公司通過台灣科技檢驗(股)有限公司(SGS)ISO9001:2008的驗證了。這段時間領導力企管顧問師Edison與英特科學的管理階層討論許多管理制度,充分感受到該公司對ISO 9001條文要求條款的力行及遵守,顧問師Edison也認為該公司是國內推行ISO 9001的楷模企業,一進入該公司遇到江總經理總是把品質掛在嘴邊,在看到井然有序、乾淨整潔的工廠環境,一翻以往對玻璃公司髒亂的刻板印象。


英特科學座落於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有30多年的歷史,為一間日商企業,主要生產項目為玻璃科學儀器(滴管、燒杯...)及科學儀器設備(如水質測定器、PH計等等),英特科學有兩個品牌,"SIBADA"及"INTERESS",是國內科學儀器的製造龍頭之一。


公司聯絡資訊: http://www.arch-world.com.tw/Company/27964.html


 


~~~~若有ISO認證申請資訊,歡迎與我聯繫~~~~~~~~


王顧問 (Edison) /0930858713


Mail: poumas042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