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框利公司委託輔導C-TPAT輔導暨教育訓練


 框利公司於2012年7月接受C-TPAT驗廠,特委託我司進行輔導及教育訓練。


框利公司介紹:


框利成立於1989年,是一間專業的園藝灑水設備的製造商,擁有20多國專利,產品亦銷往世界各地,品質優良、研發創新是該公司的主旨。


http://www.kingframeind.com/home.html


C-TPAT 介紹


C-TPAT是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邊境保護局(即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簡稱“CBP”)在9‧11事件發生後所倡議成立的自願性計劃,並於2002年4月16日正式實行。C-TPAT全名為 “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即「海關-商貿反恐佈聯盟」。透過C-TPAT的安全建議,CBP希望能與相關業界合作建立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以確保供應鏈從起點到終點的運輸安全、安全訊息及貨況的流通,從而阻止恐佈份子的滲入。


 C-TPAT安全建議有甚麼內容?


程序安全 (Procedural Security)


資訊處理 (Documentation Processing)


實體安全 (Physical Security)


存取監控 (Access Controls)


人員安全 (Personnel Security)


教育訓練 (Education and Training Awareness)


申報艙單程序 (Manifest Procedures)


運輸安全 (Conveyance Security)


凡進入美國的貨物一直到貨櫃送至美國客戶端為止,在整個供應鏈中必須有一套完整的資料記錄,包括供應商的貨品資料、運送過程、棧放時間、人員名單等。


~~~~~~~~~~~~~~~若有更多C-TPAT輔導需求,歡迎與我連繫~~ ~~~~~~~~~~~~~~~~


王顧問(Edison)


 cell phone:0930858713


mail: poumas042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