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杉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GMP認證


感謝杉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委託我司輔導申請GMP(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規範),並順利取得衛生署查證GMP資格!


關於杉蒲


杉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醫療彈性襪,其母公司為二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為一專業的花邊鬆緊帶製造廠,產品製程從彈性原料加工、織造、車縫、染整到定型一貫作業,垂直整合完整,品質得以有效掌控,公司陸續通過ISO 9001 、OEKO –TEX 100 (瑞士紡織中心關於染料助劑符合環保要求之相關驗證)等品質認證,並委託領導力企管協助輔導通過ISO13485、GMP等認證。使用原料多採用英威達萊卡高品質紗,目前是英威達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


 


 ~~~~更多ISO輔導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王顧問(Edison)/0930858713


mail: poumas042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