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鑫光電(股)有限公司委託執行QC080000:2012內部稽核人員訓練課程


感謝和鑫光電(股)有限公司委託執行QC080000:2012內部稽核人員訓練課程,和鑫光電致力於產品無有害物質管理作業,特委託領導力企管QC080000專業顧問師執行廠內內部稽核人員訓練,藉由此次訓練,讓同仁更加了解有害物質管理流程。


 


和鑫光電簡介:


和鑫光電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九月十八日,主要業務為生產銷售觸控面板,已發展投射式電容技術,除製程接近外,預估投射式電容技術將成為未來觸控的主流技術並可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為國內知名的光電公司。


 


QC080000改版訊息:


 


IECQ 已經於2012 年6 月正式公佈QC 080000:2012 標準。為使客戶順利完成新版標準的轉換工作,依據IECQ 規定安排兩年的轉版過渡期,亦即自QC 080000:2012標準公佈日後兩年內,務必要完成貴公司QC 080000 管理系統的轉版作業。


 



領導力企管改版課程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isoedison-isoedison/article?mid=1907&prev=1223&next=1852&l=f


 


若有更多訊息,歡迎互相交流:


王顧問(Edison)/0930858713


mail: isoediso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