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領導力企管和英國全國公證 Intertek 日前在台北內湖共同舉辦 ISO 9001 : 2008 內部稽核訓練課程圓滿落幕,特別的是同場加映 ISO 9001 : 2015 改版說明。參與並通過隨堂測驗的學員,即可取得領導力企管與英國全國公證 Intertek 雙授權之 ISO 9001︰2008 內部稽核課程證書。

 
負責擔任講師的領導力企管王偉權經理以豐富的 ISO 9001 實務輔導經驗,把艱澀的 ISO 9001 條文透過生動的實例解析。也透過分組活動的方法讓學員彼此切磋 ISO 9001 的條文核心精神;藉由實作,使學員對於內部稽核的程序更加印象深刻,並能加以運用。

 

IMG_2787  

▲ ISO 9001 : 2008 內部稽核課程精美教材、筆記本。

 

image (2)  

▲透過各項分組討論,使學員更加熟悉 ISO 9001:2008 的條文精神。

 

IMG_2882 (1)  

▲Intertek 梁經理(右)在課程結束後頒發證書給每位學員。

 

更多 ISO 系統內部稽核課程皆於 ISO 教育訓練網 ,歡迎參考。若有任何問題也可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222007

arrow
arrow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