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網友推薦自己,心中真的很感動!   Edison 秉持著認真做,努力協助企業成長!

 

以後也會秉持著用最好的服務、最合理的價格來服務企業。

 

以下是知識家的問與答:

 

發問者: 歆惠 周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8-27 08:58:51


 

如題,可否推薦服務還不錯的ISO驗證顧問公司,最近公司要導ISO,謝謝!

 

回答者: 菩耐 吳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27 09:33:43


最近我也遇到相關問題,在網路搜尋後一大堆可作輔導的公司。

之後我找了幾間在YAHOO關鍵字有廣告的顧問公司來諮詢。一開始業務都很客氣,結果要砍價的時候,每個公司配合度都很高,感覺一定要搶到這個案子的感覺。一天到晚打電話問你要做了沒?評估的怎樣。我們公司只是很小間的加工廠,後來老闆選了一間最便宜的顧問公司,結果惡夢來了…

 

顧問公司派來的顧問師不是常上課遲到就是跟我們抱怨接案金額太低,而且顧問師應該大學剛畢業就在當了吧輔導品質當然就不用說了,他只強調,一定會幫我們弄通過ISO認證。

 

後來,老闆覺的不行還是跟顧問公司提前解約,還賠了不少錢。

 

事後我才知道,羊毛花在羊身上,感覺顧問的公司為了搶案不惜下殺成本,連顧問師品質都不顧了。而且一般顧問公司有關鍵字廣告成本、業務獎金,給顧問師的酬勞真的不多,這樣顧問師怎麼會認真輔導?

 

也因為如此,我開始發揮我網路搜尋的能力,到BLOG去搜尋,結果找到了一個ISO顧問師Edison的部落格,他的部落格很用心經營,每日也有一定的瀏覽率,於是我就找上他們公司了。服務下來,感覺顧問師多了服務、多了專業,少了商業的氣息,我也問顧問師,這樣的競爭環境你怎麼經營的,顧問師跟我回答我們除了用心經營部落格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理念,重點是靠口碑吧!

 

經過幾周的輔導(我們還沒輔導完),但是我感受到顧問師的認真,很珍惜我們這個小公司,不像打著關鍵字廣告的顧問公司,一切以營利為導向。所以建議你可以向Edison諮詢看看喔他們公司的顧問師也蠻多位的感覺,服務項目也很多。你可以用搜尋引擎打”ISO Edison

 

祝你們 順利囉

 

個人經驗談,真的被只會打廣告的顧問公司氣到了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2010-08-27 09:35:54 補充

顧問師的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poumas0422/

 

參考資料 自己搜尋

2010-08-27 16:07:42 補充

顧問師的MAIL:

isoedison@hotmail.com.tw

 

王顧問 0930858713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