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導入認證申請找 我們 ---平價專業輔導  現正流行



程序一   認證申請


       在企業組織像驗證機構提交申請表並簽署驗證合約後驗證機構將代為向國外認證  機構提出認證申請


程序二   認證準備  


           企業組織在交付管理系統文件後,驗證機構將進行文件核,以瞭企業組織之管理系統現狀(如管理審查、內部稽核是否已經執行),並判斷其是否已準備就緒,可以接受驗證。


   當企業組織準備就緒後,驗證機構將依照國外認證機構之稽核指令(ISO17021) 安排正式的評鑑稽核。


程序三   正式評鑑


                正式評鑑將依據規範,進行單一階段現場稽核(ISO9001)或分成預評與正評兩階段現場稽核(ISO14001, OHSAS18001…)(但目前許多驗證僅作一階段審查!)現場稽核結束,且所有矯正措施都已得到主任稽核員認可後,驗證機構為因應時效,會先將核發臨時證書,以確認企業組織已通過現場稽核。俟正式評鑑稽核報告通過國外認證機構審查委員會的審查後,企業組織將獲頒正式證書以佐證其註冊資格之有效性。


程序四   資格維持


        證資格以三年為一註冊循環(但現在有些驗證機構一年換發一至張證書)。在註冊期間企業組織必須接受驗證機構公司每年一次或二次的定期監督核,其註冊資格方能獲得維持,且其證書也才能獲得國外認證機構認可而繼續有效。


年度定期評鑑   


            年度核須依照正式評鑑日之月份,每年按時定期進行,以確認企業組織之管理系統均能正常運作而使得企業組織的註冊資格能持續有效。


我要申請ISO


如何申請? 



MAIL主旨請打,"請聯絡我,ISO 申請":


poumas0422@hotmail.com


我會盡速跟您聯繫!


或直接來電: 0930858713/王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