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個月的努力,在張協理的代領下,加上全體豐年幹部及員工的配合,豐年果糖順利通過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的FSSC22000/ISO22000/HACCP認證了。


 


幾個月對管理制度/衛管制度/品管制度的討論及努力,加上現場設備的改善,豐年的衛生條件又更上層樓,也更符合國際食品安全的標準了。


 


豐年豐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全國首家且最大之玉米廠,掌握多元原料-玉米澱粉。目前以果糖為發展重心,並求往上整合,共創利潤與市場共享。


 


什麼是FSSC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簡單來說,食品安全系統驗證標準FSSC 22000 =「ISO 20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可公開提供之規範(Publicly Available Specification, PAS220,提供給食品製造廠商最新的驗證標準。

ISO 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為控制食品安全危害及確保遵循法規規範之管理工具。

PAS 2202008可公開提供之規範:針對前提方案(prerequisite programs, PRP)之特定需求而開發,用來協助在製程中控制食品安全風險以及對設計用來符合ISO 22000標準之管理系統給予輔助。

誰制定FSSC 22000

由歐盟食品飲料業聯盟(Confederation of the Food and Drink Industries of the European Union, CIAA 協助制訂之FSSC 22000,已取得全球食品安全促進會(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 , GFSI)之核准,並由GFSI鼓勵全面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