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金鋒高磁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CTI(玩具業企業行為準則)驗證


經過了半年的努力,金鋒高磁股份有限公司終於通過ICTI驗證了!這段時間感受到公司高層對社會責任的承諾與支持,及底下員工的充分協助,讓該公司成為國內第一間通過ICTI驗證的磁鐵製造商



金鋒高磁:
橡膠磁鐵在20餘年前在台灣開始興盛,一家家的工廠如雨後春筍般開張,金鋒也是其中一家,而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不懈下,我們也不斷地茁壯。
民國78年,台商紛紛前進中國大陸,以廉價的勞工來降低高額的成本,一群留守台灣的廠商,終究不敵這樣的衝擊,紛紛面臨虧損甚至倒閉的困境。
但是,金鋒卻反其道依然不斷在進步,由原本橡膠磁鐵工廠,轉型成為『禮品工廠』,主要產品除了擁有20餘年專業經驗金鋒有著追求完美的堅持以及顧客致上的服務理念,秉持著高品質、高效率、低成本、服務優的原則。
將顧客當成我們最親密的摯友與戰友,在面臨對岸低勞工成本.高品質風險時,提供顧客最豐富的資源,做他們最有力的後盾,一同享受學習成長,並肩扶持,共利共榮的美景。

公司網址:http://www.kinfong.tw.ttnet.net


 



什麼是ICTI?
ICTI是國際玩具工業理事會,成立於1974年的ICTI,其創立主旨在於推廣玩具製造業在會員國家地區之利益,減少或消貿易障礙.ICTI作為一個訊息交流中心,負責提供定期討論及交換訊息的機會,並推廣玩具安全標準.基於確保玩具業採取合法、安全和健康的營運方式之精神,ICTI發起一項名為商業守則的認證計劃,以改善玩具製造業的形象及工作環境。ICTI包括以下國家和地區的玩具貿易協會:奧大利亞、巴西、加拿大、中國、中國臺北、丹麥、法國、德國、香港、匈牙利、義大利、日本、墨西哥、俄國、西班牙、瑞典、英國和美國。其秘書處設在英國倫敦。


ICTICAREProcess這一稱謂是由以前的ICTI-COBP演變而來的。其實早在2003年11月ICTI就已內部宣佈,2004年9月才對內宣佈。CARE分別代表:C-Caring(關愛);A-Awareness(認知);R-Rresponsibility(責任);E-Ethics(道德);
CARE的目的在於使全球玩具廠能夠向消費者保證他們的產品是在安全和人道的環境中製造出來的。出於這種目的,它的意識在於向工廠提供單一的、公開的、徹底的、和一致稽核程序。


有ICTI輔導訊息,歡迎與我們聯繫
王顧問/Edison Mail:iso9001@livemail.tw Phone:0930858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