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資訊集團,獲ISO 27001資安認證


 



新聞轉載:
一零四(3130)集團獲得SGS全球知名驗證組織頒發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旗下104人力銀行事業群與工程總處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已正式與國際接軌。因應新版個資法上路,104具體展現保障求職者資訊安全的承諾與責任,歷經近一年的準備與導入,拿下國內人力銀行第一張由SGS驗證通過的認證。


此一SGS驗證,由104資訊科技集團資安專案督導「104獵才派遣事業群」總經理暨集團法務長蘇宏文代表受證。
蘇宏文說,104是「人」的產業,遵守新版個資法等相關法令已是資安管理的基本要求,為實現社會責任,良善公司治理,並滿足533萬名廣大求職者對個人隱私保護的信賴與期望,從而導入國際間高度且廣泛認可的ISO 27001資安認證。並以系統化的方法評估各項潛在風險,確保徵才企業與求職者個人資料、以及集團內的其他資訊資產,不因管理者異動或認知差異而產生管理標準不一致的缺憾。



104資安專案專業顧問團隊所擔任管理顧問,於專案啟動後,展開5個階段作業,先進行資安體系評估(例如現況診斷及差異分析)、再進行風險辨識(包括主機查核、弱點掃描、滲透測試的技術性查核),建置資安體系之後(例如確認資安管理文件清單、撰寫修改文件)、必須全面落實與稽核資安管理制度、最後進入資安認證準備;而貫穿五個階段的則是資訊安全教育訓練與執行、以及專案溝通、管理以及技術移轉,前後歷時9個月,全集團各單位與員工共同參與。


更多ISO27001 個資專案訊息,歡迎參觀領導力企管"個資專頁",或與我聯繫

王顧問(EDISON)/0930-858713
Email: isoedison@hotmail.com.tw

領導力企管個資專頁:http://www.isoleader.com.tw/content.php?c=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