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O 90012008 內部稽核課程台北班,於今日圓滿落幕。本次課程由主辦單位領導力企管李源霖顧問帶領來自各產業的學員認識 ISO 90012008 條文精神以及內稽重點與稽核手法。並且提前預告ISO 9001 2015 年的改版重點。

 

值得一提的是,北美最大驗證機構全國公正檢驗(Intertek)是本班協辦單位。參與並通過隨堂測驗的學員,即可取得領導力企管與全國公正檢驗雙授權之 ISO 90012008  內部稽核課程證書。

 

課程進行過程中,李顧問以輔導超過百家廠商的實務經驗,把艱澀的 ISO 9001條文以實例分享,讓上課學員以輕鬆愉快的方式,理解 ISO 9001 條文核心精神。李顧問表示,ISO 9001本來就是很基礎的品管概念,外界都把它想的太嚴肅了,「讓學員無痛學 ISO ,就是我的教學目標!」。

 20140221  

▲李源霖顧問以輔導超過百家廠商的實務經驗,把艱澀的 ISO 9001條文以實例分享。

 

更多 ISO 系統內部稽核課程皆於 ISO 教育訓練網 有進一步說明與開課日期,歡迎大家前往參考。

 

若有任何問題也可撥打領導力免付費電話,0800-222007

arrow
arrow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