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知識+回文精選



公司經營與ISO認證


知識家網友問: 想要好好經營一間公司,且也想要經營品牌,想請問ISO認證會不會有效果。哪一種認證會比較適合我呢。


顧問師Edison答:


ISO 9001是可以透過外部顧問公司診斷貴公司的管理盲點,建立適合的管理制度,並有ISO認證稽核單位每年查證,讓每個員工能夠遵守管理規範,對公司經營當然是有一定的幫助。 不過要使公司制度化,除外部顧問公司的協助外,高階主管的支持及全力參與是有一定的幫助喔。


很多ISO要申請哪一個?


 公司除申請ISO 9001外。ISO14001也是適合申請的管理制度。ISO9000強調品質,而ISO14000則可以強調貴公司的環保形象,在環保意識高漲的時代,這個認證標準當然可以幫公司加分。


 品牌行銷


行銷品牌一定要差異化,當同業沒有這個認證時,帥先通過一定是很好的行銷利器,如果同業都通過了呢? 那更要通過,不要輸啦!


 


知識+文章友善連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2802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