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認證通過快訊---恭喜滿意油飯通過SGS的ISO 22000& HACCP 驗證


 


來自油飯王子的熱情推薦---滿意油飯


 


經過兩個月多的努力,在滿意油飯的王總經理、全體員工及領導力企管顧問師 Edison的努力下, 滿意油飯順利通過台灣科技檢驗股份有限公司(SGS)ISO 22000& HACCP的認證了。


滿意油飯創立的歷史已有數十年,幾乎國內所有各大喜餅公司內彌月的油飯都是他們做出來的喔,口感佳又衛生的滿意油飯,吃了一定讓你愛不釋手


 


現在,你也即將在國內大型通路,看到他們的油飯囉,滿意油飯,真正滿意。


 


 


 


 有油飯訂購的需求,歡迎與他們聯繫: 滿意油飯(全省都有工廠配送喔)


高雄廠訂購專線:07-353-6361 王先生


網站: http://www.29170909.com.tw/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