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油飯王子的切身之痛---ISO專業顧問客戶見證----顧問公司的服務性及專業性真的很重要


服務性不夠又不專業的顧問,讓企業申請ISO認證烏雲罩頂


滿意油飯王總經理回想2011年委託國內某廣告打很大的顧問公司協助建立ISO22000認證制度,花了一大筆錢,開始輔導時,惡夢卻來了,顧問收了很高的輔導費,卻只來了三次,丟了一些文件,就直接申請認證,驗證公司莫名奇妙的也查廠通過,讓總經理有點傻眼。


花大錢拿了一張客戶不認可的證書


 通過認證後,他開始接到國內大型物流的訂單,當該公司採購和品保來場了解廠房條件後,告知他之前的驗證機構之驗證品質及顧問公司的輔導品質堪慮,請他找SGS驗證。


換言之,客戶不認可這張花了好多錢的證書,要重頭來過,昏倒!!


先前的顧問公司,收了錢沒了後續服務 


於是乎王總經理聯繫之前的顧問公司,說需要轉換驗證機構,而這間顧問公司卻因為顧問師專業度不足而不敢協助廠商找SGS驗證。


重新找到有專業的顧問公司,又高貴不貴


 經過幾番波折,終於透過專業單位推薦找到領導力企管,也順利於期限內通過ISO 22000及HACCP認證。 王總經理也只能直乎花了一堆冤枉錢,找了納兩光的顧問公司,卻只買到一些不能用的制度,還好找到領導力企管協助。


通過ISO認證,收割結果!


現在,他們順利通過認證,在這幾個月內,大家會在便利商店內看到他們的商品,在享受好吃又衛生的美食同時,王總經理正在為這段努力的過程高興收割。 滿意油飯創立的歷史已有數十年,幾乎國內所有各大喜餅公司內彌月的油飯都是他們做出來的喔,口感佳又衛生的滿意油飯,吃了一定讓你愛不釋手。


專業顧問-盡在領導力企管


~~~若有 ISO 22000& HACCP之輔導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王顧問(Edison) /0930858713


 mail:  poumas042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