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景碩科技(股)有限公司委託輔導電子業行為準則 (EICC)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業輔導下,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順利完成EICC企業內訓。


景碩科技自設立以來秉持「滿足客戶、追求卓越」的理念,朝向技術引導市場的研發方向,以技術、產品超越競爭者來提高獲利,掌握趨勢研發新世代產品為目標。 過去台灣的半導體產業除了擁有核心優勢的人才、技術外,最重要的是要構建完整的產業供應鏈,而隨著最近年來IC封裝逐漸為BGA、CSP,甚至是Flip-Chip所取代,成為封裝主流的趨勢下, 為了響應政府大力推動電子關鍵零組件自主的產業政策,協助半導體業者提供客戶更快速 、低成本與高品質的封裝元件,進而提昇國內整體半導體產業的競爭力而成立景碩科技。 景碩科技本著誠信、勤儉、精實的理念,朝永續穩健經營而努力,並著重員工的潛能開發,培養合作無間之默契及創新能力,進而建構一個樸實且能為企業發揮極大效能之卓越團隊,持續不停的為企業注入新的競爭利基,成為業界的標竿。 景碩科技也秉持著對環境的愛護及責任,投入最大的人力與物力,為綠色環保和人類社會做出相對的貢獻與回饋。


景碩科技網址:http://www.kinsus.com.tw/index.asp


什麼是EICC?


2004年,美國電子業龍頭BM、Dell與HP等…全球電子業跨國集團,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自發性的制定電子產業行為準則(Electronic Industry Code of Conduct,EICC)。 EICC準則目的是希望企業能邁向永續發展的營運目標,其所屬員工的基本人權和安全勞工環境應充份被保障,而不該被剝削。EICC準則共有五大內容,分別為: •A:勞工。 •B:健康與安全。 •C:環境保護。 •D:管理系統要素。 •E:商業道德規範。 EICC準則的約束對象除了自身企業之外,也涵蓋了整個產品供應鏈的各個衛星製造商。所謂衛星製造廠商包括原始設備製造商(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ing,OEM)、原始設計製造商(Own Designing & Manufacturing,ODM)以及電子製造服務(EMS)公司。


 


 


~~更多EICC資訊,歡迎與我互相交流~


  Edison(王顧問)/0930858713


                                  mail: poumas042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