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巨蛋展覽股份有限公司於2012年08月通過會展租賃之ISO 9001系統驗證,展現其對品質的重視及水準的提昇,健全內部品質管理機制及加強產品品質形象,以顧客導向為組織宗旨,提供高品質、高便利之服務需求。 成立於1994年的巨蛋展覽為全國第一家從事室內、戶外活動會場硬體規劃和綜合硬體租賃和施工佈展服務的專業公司。主要服務有充氣及大型展覽帳篷、會場相關用品租賃、活動會場佈展施工等。運用廣泛見於各大型展覽、國際性博覽會、品牌活動與會議活動等。更於2010年花博爭艷館中嶄露頭角,以巨型毛毛蟲造型帳篷獲得民眾一致好評。透過不斷創新的加值服務與多元設備,提昇台灣整體會展環境,更帶動台灣會展周邊產業的蓬勃發展。經過18年來的大躍進,客戶遍及全台,業務也拓展至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海外地區。為確保服務品質,提供即時在地服務,目前在台北、台中和高雄等3大都會區皆設有分公司;在日本東京亦設有聯絡辦事處。積極在亞洲各國家提供完整的會展整合服務,使服務品質與國際接軌,達到國際化水平,行銷推廣優質服務至世界各地。今年度榮獲ISO國際標準化組織的驗證認可,奠基巨蛋展覽股份有限公司深度耕耘的結果,不僅對其產品品質加強保證,更保障了使用者之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