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知識+精選問答:


ISO認證Q&A--請問一下ISO22000申請難不難?


 網友問:


 請問一下ISO22000申請難不難? 還有要怎麼申請? 我們是一間老餅店,想要接一些通路的訂單,想要申請但不知道怎麼開始?


 顧問師Edison答:


Dears:


 回應您問題如下:


1.申請ISO22000難不難? 申請ISO22000主要把人流/物流、工廠規劃及管理制度建置完善,是不會太難的。 但要找對顧問公司,協助建立完善且適合貴公司的管理制度,好的ISO制度是可以協助貴公司進行食品衛生及品質控管的,找對好的顧問公司ISO22000並不會太難且對公司管理有幫助。


2. 怎麼申請? 先找一個不錯的ISO顧問師幫你建立管理制度吧。 建議您可以在搜尋引擎找"申請ISO ",應該就可以找到一些了。


~~~~~~~~~~~~~~~~~~~~~~~~~~~更多ISO 22000輔導資訊,歡迎與我聯繫,互相交流!~~~~~~


 王顧問(Edison) /0930858713


mail: poumas042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