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許多人透過Blog,問我許多關於ISO 9001:2008主導稽核員課程的事情。現在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領導力企管和SGS正式合作,開設ISO 9001:2008主導稽核員IRCA國際登錄課程(高雄班)。


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isoleader.com.tw/course.php


ISO 9001:2008主導稽核員IRCA國際登錄課程(高雄班)在假日和平日皆開班,提供給忙碌的上班族一個彈性的上課時間,再也不必擔心必須請假整整一週。


另外,我們也首次推出「揪團報名」的機制。大家只需要事先登記報名,不用先繳費,只要達到20人登記的門檻,就可順利啟動好康並開班!


為期5天,共計40小時的SGS ISO9001主導稽核員課程,是由IRCA (International Register of Certified Auditors)。SGS ISO9001主導稽核員內容包括授課、演練、與角色扮演,並利用實際的案例討論。學員通過筆試和隨堂評估才算成功完成本課程。


如果對這個課程有任何問題,可以在Blog發問。或者,也可以透過活動網頁上使用FB帳號發問,我們很快就會和您聯繫!


--------------------------


對課程有任何疑問,歡迎互相交流!

E-mail: poumas0422@hotmail.com

Cellphone:0930-858-713,王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