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谷林科技公司通過ISO9001:2008認證 經過了三個月的努力,谷林科技公司通過ISO9001:2008認證了。



這段時間,感謝谷林科技公司高階主管及全體員工的努力,認證公司才能順利於期限內完成。



谷林科技公司是一間專業的熱處理廠,導入ISO9001主要是要讓公司的製程技術穩定,並由人治走向法治。透過領導力企管顧問師的專業輔導,公司的制度很快就上軌道。谷林母公司是一間專業的農機製造廠,在國際上已素負盛名。



公司相關網址: http://taiwan-agrimachines.blogspot.tw/2007/04/blog-post_4933.html



 



------------------------



更多ISO 90012008輔導訊息,歡迎與我聯繫!



王顧問(Edison)



Cell phone: 0930-858-713



E-mail: isoedison@hotmail.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