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品衛生是我們國人安全的一個基本條件,但我們吃的安不安全?工廠生產的東西乾不乾淨除了靠政府單位(如衛生局)、食品行業驗證機構(如S.G.S.)、食品專業顧問公司(如領導力企管)協助為食品安全把關外,更重要的是業者自己的社會責任,企業更有良心,我們的產品吃的會更安全,以下分享 商周轉載的一篇文章。


我們應該謝謝義美
「有沒有『義美偷工減料的八卦』」一文昨天在論壇與社群網站引發大量迴響與轉貼,乍看之下讓人以為是義美為了省原料錢賺取利益的手法被揭露,不過其實是鄉民們意外發現義美米漿與布丁的原料標示中,跟龍頭品牌相比,原料更純,成份中也少了許多等糖漿、乳化劑、萃取物等人工添加物,盛讚這間食品大廠的良心經營(假設這些食品大廠內容與標示相符的情況下啦)。
在前幾年毒奶與塑化劑風暴中挺過來的義美食品,這次又讓網友在心裡幫他加了好幾分,也有人翻出一篇挺義美的舊文表示,當別的公司在為了食品安全自清時,義美完全不需要擔心這件事。可惜想要買到義美的產品,似乎不是站在街角的便利商店就能輕易看到的,反而在這些全台制霸的通路架上卻擺上了一些被select的低價產品,仔細一看原料標示便可發現原來這些茶,非茶,只因為現在消費者的眼睛裡,價格比內容還重要。網友們也呼籲,以目前台灣1/3人每週外食至少3天的情況,大家有時間低頭滑手機的同時,也順便看看都吃進些什麼東西吧,千萬不要把遺毒,留在體內。




 


轉載: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3400


更多ISO認證訊息,歡迎與我互相交流
Edison聯絡專線: 0930858713
Email: isoedison@hotmail.com.tw
LINE: edisonwang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