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其祥食品(歐貝拉洋菓子)通過ISO22000/HACCP認證



歐貝拉---一個從南部的起家的糕點/餅乾業,特殊的口感讓它進駐五星級飯店、高鐵商務車廂、航空公司、國內各大便利商店的物流,從頂級的客群到平民美食,歐貝拉早已擄獲許多人的胃,已是國內知名的烘焙業者。


   


    歐貝拉的主廚謝師傅,意識到國內消費意識抬頭,已不單單只要求美味,更在意的是衛生及食品安全,也因為如此,於2011年初時即找了領導力企管王顧問,協助規劃衛生管理制度,已符合ISO22000標準。


 


   在歷時一年多的時間,顧問師與該公司蔡廠長、石副理不斷的溝通、建議,該公司也以最快的速度重新蓋了一個符合衛生規範的食品廠房,從開始到現在,從不相信可以到現在的標準化作業,歐貝拉的成長和進步是公司和我共同見證的,也於20122月,順利通過台灣檢驗科技(SGS)公司ISO22000/HACCP雙認證。


歐貝拉的網址: http://www.opera-199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