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我們,常常可以感受人的溫暖。


一通電話,許久不見的同學 Lynn 告訴了我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希望為一些堅強但無助的單親媽媽做一些事。 很高興我有機會參與其中,為這個公益活動做點事..............


 


~~~~~~~~~~~~~~~~以下新聞稿介紹~~~~~~~~~~~~~~~~~~~~~~~~~~~~~~~~~~~~~~~~~


                        老屋翻新鼓舞人心‧ 勵馨溫馨屋舍整建完畢


 


我們協助的勵馨基金會龜山馨家園修繕工程已經竣工,原本閒置廢棄的老舊屋舍,經過工程師的悉心規劃和巧妙設計之後,外觀與室內環境煥然一新!


這幢公寓為來將由勵馨基金會桃園事務所安排讓受暴婦女帶著孩子進住,作為她們自立生活的起始點,孩子們在附近的國中小學上課,單親媽媽可以在工業區找工作,目的為建立她們面對社會與獨力扶養孩子的自信心!


 馨家園將可以容納2位單親媽媽與其子女,雖然屋舍空間不大,卻注入了勵馨與建國許多同仁、社會大眾的心力和時間。眾人齊心的力量不僅龐大而且真的能夠幫助社會弱勢的需要,有您們真好!


家園整建視意圖


破舊的空間煥然一新



看起來採光良好! 是個好所在~



臥房也要美美的比較好睡



 陽台也不馬虎



 


這樣,就是個完整的家了,小付出,成就幸福的家,感覺樂在其中!


 



 http://csratckgroup.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38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