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美麗信,綠色企業標竿 美麗信花園酒店長期致力於節能減碳之應用與提升能源使用率,今年接連獲得「臺北市觀光旅館節能減碳評獎計畫銀質獎」及「臺北市金省能獎第2名」的殊榮,並成為亞太唯一、全球第二通過國際能源管理ISO 50001認證的國際級觀光酒店;於昨(28)日由國際公信驗證機構SGS頒證。


 ISO 50001為國際ISO組織於2011年6月15日所發表能源管理系統之國際標準版,除協助組織建立能源基線及能源績效指標外,並且引導企業減低能源費用與因應氣候變遷,不僅有助於企業減低營運成本,也能協助企業因應氣候變遷議題所造成的壓力,朝向建立低碳經濟體的方向前進並與世界接軌。經濟部能源局局長歐嘉瑞表示,政府積極打造低碳綠能的家園,美麗信率先通過ISO 50001是全台灣企業節能減碳之標竿。 SGS副總裁黃世忠表示,符合ISO 50001標準要求將彰顯組織具有合宜之永續能源管理系統,企業可運用ISO 50001作為減少其設施之能源強度及溫室氣體排放的工具,並作為其達成目標之標竿值。


越來越多企業持續往綠色企業的方向努力,就連飯店業也不例外;國內外旅客入住飯店,除了舒適的環境以外,大家可能不會特別注意飯店本身是否節能減碳,但其實飯店業者都已經默默地在落實節能減碳囉!! 台北和璞飯店安裝了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清境農場的老英格蘭也安裝了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免沖水免耗電,節省資源浪費,無臭設計更提供廁所乾爽無臭的使用空間;旅客入住使用時便可發現這項產品的特色,進而了解科技免水小便斗對地球減碳的幫助,而您在使用的同時就已經落實了節能減碳。


 


作者: 周韶華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2月29日 上午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