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認證Q&A:ISO22000推行問題


YAHOO知識家精選問答:

網友問:


一.ISO22000 在下列情形下,並有顧問老師協助下,要多久才能建立好(最短多久?最長多久) 取得證書
軟體/硬體/人員訓練→ 大改造
品管部門 →人員 皆無經驗

二.工廠人員(台灣人-正職與工讀生)若客氣的請他們協助配合並示範如何執行一些操作與紀錄後,經過一星期沒有配合的意願,應該要上老闆報告嗎?


三.請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分享您的相關經驗,若有管人的經驗更好!在下感激不敬。


顧問師Edison答:

您好:
回答您問題如下:

1.若要通過ISO22000,依貴司的規模,(建構管理制度+累積記錄)大概四個月內可通過認證.

2.最久多久? 一般若沒有人配合填寫記錄,當然時間會拖很長.

3.若有員工不配合狀況 ,何不請配合的顧問單位設計較簡單的管理制度,一樣可以通過認證喔.

4.員工配合度不高,當然會使驗證的難度增高,不過我想依貴司的狀況應該是老闆授權給你完成這項任務.我的建議是何不由你主導整個管理制度的建立,其它工讀生及員工部份可參與某些必要的任務即可.

5.認證可以做的很複雜也可以做的很簡單,跟顧問公司的溝通配合是更重要的


若有任何ISO認證問題,歡迎與我互相交流
王顧問(Edison)/0930858713
Mail: isoediso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