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宏遠興業SA8000的頒證典禮


 


今天參加了宏遠興業的SA8000的頒證典禮,這張證書是國內紡織業(傳統產業)第一張的SA8000證書。


很容易能順利輔導完成,也跟該公司一同分享這個喜悅。


 


宏遠興業為台灣唯一垂直整合長短纖一貫化之專業布廠,公司使命宣言是「以創新和永續貢獻社會,改造世界」。持續以Cradle to Cradle為核心理念,導入環境化設計,以生態設計、藍色製程、綠色產品,致力開發對人類及生態無害的紡織品以減少環境衝擊。


尊重人權,落實環境安全衛生管理,提供員工節能環保安全的工作環境、培養自然健康的生活習慣,進而推廣到社區、廠商及顧客,致力於創造人類健康永續的社會環境。多年來我們致力推動全廠區工業安全及零職災活動,績效卓著,除先後通過ISO14001、OHSAS18001等國際職安衛管理系統認證,宏遠興業更於2010年12月15日於領導力企管的輔導下通過SA8000社會責任國際標準系統驗證,成就永續經營的承諾,帶領台灣紡織業邁向企業社會責任CSR的全新里程碑。


 



宏遠曾總經理及SGS黃副總



領導力企管王顧問/SGS黃副總/宏遠曾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