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O認證很有效


廠商申請ISO認證的特色,就是每年還要接受複檢。所以從剛提出申請,到通過驗證,再到年度複檢,對一個企業真的算是不算短的時間。


好的顧問師要陪伴公司成長


 而我通常陪同這個公司成長,到看到他的成長及茁壯,都會感到與有榮焉。而我通常會提供廠商一年免費到廠諮詢輔導的服務,而在這段時間過去那些已通過驗證的廠商,多的是互相的關懷,少了緊張的驗證氣氛,而因為這樣,我也交了很多好朋友。


共同奮鬥努力 營造革命情感


 從導入那時營造的全公司的革命情感,到通過驗證時的喜悅,再到一年後的再次碰頭,ISO認證不會只是個過程,而是真的協助公司成長的一套有效工具。 我們公司的顧問師堅持這個理念,專心的與各間公司討論管理制度,花的時間也許會較常,可是制度導入的比較有意義。


ISO認證不只是一張證書


 ISO認證不要只是花錢拿了一張證書,更重要的是企業從ISO導入中學到了什麼?而顧問的功力從這裡和廠商的聯繫及互動就看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