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雙漲---讓我們一起努力節能減碳做環保


實施FSC認證--提升進入國際市場競爭力


F S C FM 認證 v. s.  F S C- C o C 認證


 


FSC 認證基本上有兩種,分別是FSC FM 認證(森林經營)和F S C C o C 認證(產銷監管鏈證書)。


FSC FM 證書主要頒發予森林管理單位,證明其森林管理及木材生產符合FSC 認可的管理原則;而


FSC CoC 證書則頒發予木材產品的沿線加工商和使用者,證明獲FSC 認證的木材產品都是受到有效管


理,防止與非認證產品混用,以便最終用家可有效地分辨出獲FSC 認證的產品。由於FSC CoC 證書


具有「連鎖效應」,只要零售商認同FSC 概念,其上游供應商就會進行FSC CoC 認證。據估計,FSC


認證將會出現高速增長,缺乏FSC 認證的企業將很可能無法與一些大型品牌合作。


 


FSC 授權認證公司(如SGS/BV/DNV按照FSC 的標準對企業進行評估,並向已達標的企業頒發證書。按其原材料的成份比例,FSC CoC 產品可分為 FSC-Pure FSCMixed Sources FSC-Recycled 三種:


1 FSC-Pure:代表產品成份應用100% FSC-pure物料組成。


2 FSC-Mixed:代表產品成份由FSC-pure FSCmixed / 或受控及再生物料組成,並符合最低比例要求;現


                              時大部份FSC CoC 認證企業所出售的皆是FSC-mixed 產品。


3 FSC-recycled:指回收FSC 物料後,經再處理出售。


 


--------------------------------------------


 


更多FSC認證訊息討論,歡迎互相交流!
 
E-mail:
poumas0422@hotmail.com
 
Cellphone:0930-858-713,王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