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知識家精選問答:
網友問:
我們是一間新成立的公司,想申請ISO認證增加公司的知名度! 想請問我要申請ISO哪個認證比較好? 找誰申請呢?


顧問師 Edison答:

您好:
ISO分好幾種認證標準,包含ISO9001/ISO22000/ISO13485/ISO14001/OHSAS18001,不過一般企業最先申請的國際標準會是ISO9001:2008。
而ISO9001:2008的導入間大概要3-4個月。 導入時必需建構符合ISO條文的管理制度,這部分國內企業都會藉由ISO顧 問公司來協助,並協助其通過認證。
我們同時也協助建構公司的CIS,讓公司申請ISO、CIS一次完成。


相關網址:
http://www.isoleader.com.tw/content.php?c=258

若有ISO認證的問題,歡迎與我互相交流喔!
王顧問(EDISON )/ 0930858713
MAIL: isoedison@hotmail.com.tw
網路高評價的企管顧問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