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漢磊科技委託 領導力企管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CSR/ GRI 4.0版)研習營 教育訓練。


漢磊科技為彰顯企業之社會責任,委託領導力企管 進行為期1日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CSR/ GRI 4.0版)研習營,透過一日札實之課程,使同仁充分了解企業社會責任之意義及公司推展企業社會之步驟及方法。



漢磊科技簡介:

漢磊於1985年設立於新竹科學園區,目前員工人數約1400人,資本額約1億美金,是國內第一家矽磊晶片(Epitaxial Process)製造廠,產品定位於少量多樣,能針對客製需求生產,並使用特殊製程以生產性能符合高元件密度、高轉換度及高功率負載要求之磊晶,廣泛運用於功率元件、Bipolar及BiCMOS 元件等。漢磊選擇以此技術進入商品市場,在半導體代工產業中,創造了獨特的經營利基,多年來在台灣也一直居於領先地位,根據Garter Dateguest統計:目前漢磊為日本以外亞洲區最大供應商。


漢磊因在磊晶技術方面的卓越表現,也在1992年跨足半導體元件代工產業,成立全球第一家雙載子積體電路(Linear Bipolar IC) 之專業代工廠,更在1996年開始提供功率半導體(Power MOSFET)元件之代工。直到今天,漢磊也成為台灣專攻『功率』及『類比』元件代工技術最具代表性的專業廠商。多年來在這個由晶圓代工大廠稱霸的市場生態下,漢磊早已穩建的開創出一個同中求異的利基空間,逐年突破市場佔有率,自1999年以來不斷擴充產能,目前除擁有2座矽磊晶廠外,也擁有2座5吋及1座6吋之晶圓代工廠,使漢磊成為台灣小尺吋晶圓代工廠中最具市場價值及發展潛力的企業。


CSR簡介:
GRI組織發之展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於2013年5月已公告第四版,而國內證交所也已公告新上市/櫃之公司應於公開發行之前需完成CSR報告書



更多CSR輔導/教育訓練訊息,歡迎與我互相交流:
王顧問(Edison)
Iso9001@livemail.tw/ 0930-858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edis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